close

張開翅膀的第一天,腦海裡有萬般的想法等我去實現
澎湖這裡每天的天空都很美,很奇怪,
那種美麗的雲以前在台北念書時好像要久久才會碰到一次,這裡天天都有
昨晚和素華姐聊到四點...一早起來有種血脈不順的感覺,
恨不得可以馬上進個高壓氧艙之類的調理調理 

真的談了很多,人性這東西我想我懂得實在很不多,
但是喜歡觀察人總是多少累積了一點點的心得,
沒想到有些事還可以看出一些奚俏,哈

一些事情弄得心情很不好,也不能怪大家,
很多事情這個年紀自我意識太強,比較少會考慮到自己的答應別人的話對別人的影響
常常說不要勉強自己,按照自己的感覺走,
但難道別人就該勉強自己來配合你?
尤其是對朋友,這種"ME-GA"(這是台語嗎?我在澎湖才聽到@@)更要抓準, 
我這剛經歷完軍旅的男人,居然沒能負起提醒及要求的角色,
實在覺得對一些長輩朋友很抱歉也過意不去 

 

展開澎湖人生活的第二天,沒有特別去哪裡,
把心情好好沉澱,過簡單的日子
說好這段時間一杯飲料也不喝,除三餐外必須節約開支 

但是心裡有很多想法在醞釀
打開久違的
AVR學習筆記 
準備把自己專業的地方再好好復習並且精進一番,預計每天使用一個小時研讀

工作,說實在的並沒有很擔心,錢的多少也不是問題,需要的是經驗和人脈
而且就一年,一年後,有去其他國家工作的打算

當然小島露營計劃,學潛水,單車環島,都持續規畫著


嶄新,張開翅膀努力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