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50986.JPG 

謝謝你們

一退伍能見到你們真好


事實上,

我腦海裡一直有營區大門外那裏有你們的笑容等著並且迎接我的畫面

因為我知道你們即將來到

看著你們在以美麗大海的背景大聲笑著

當我們面對海用力跳起

P7051031''.jpg 

 

 

 

你知道嗎?  那一刻內心是多麼感動




希望你們不管回到哪裡,或是即將要到哪裡

都能因為這次旅行,看見這些美景,遇見這些旅人,或是海的子民

因而能如我一般在心中藏一片屬於自己的大海

當你心情不好時,

可以從跳下去放肆裸泳

可以划出海去沉思

當你心胸狹悶時,

就去看看他的遼闊,大喊幾聲也行


一片屬於自己的單純藍色大海,

拿來面對這現實而有時也有點討厭的人生吧

P7040441.JPG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

可以有一艘很棒的遊艇

我會把船開到可以接到你們的世界各地

我會準備好充足的房間,至少讓大家都可以上船,而且一毛錢也不用給我

然後帶著你們到我的島上那已準備好的別墅,我們再一起去美麗沙灘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