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沒有那麼勇敢的說跳就跳

站在堤防上看著距離五六公尺的海面,還是猶豫了很久

P7040426.JPG 

啊~~~

P7040427.JPG 

見識了上帝在頭巾嶼養的魚

看過了西嶼坪旁那大片大片的珊瑚礁

以及美麗夢幻的藍色紫色珊瑚

胖胖的藍指海星,長長的梭子魚

(這次水母朋友也有來打招呼,但沒有熱情擁抱,感謝牠)

嘗試了從船上跳入海中

睡了像搖籃的海上平台

和祖德哥一起划大目船

與兆振哥在將軍的海邊吹口琴

被素華姐踹入海港

與阿弘哥一起跳港


哎呀,美麗的島阿,美麗的沙灘,


你看你看

陽光灑落處,潮汐撫過沙的溫柔,


那男孩青春燦爛的笑容

伸展的肢體,自在的翻滾

是一幅多美麗的畫面

我只是在實現這樣的美麗

化成心中那個印象




可不可以有個人或是什麼

一個公正全知的角色

直接告訴我


我的人生是為了什麼?

是不是要對人類做出什麼貢獻?

哪一方面?

所以我該往哪裡走?



愛我的人,值得我愛的,要一起走的那位在哪裡?

實在也不需要什麼談戀愛,都知道就是她了

就也不用去想為對方努力有沒有意義

有沒有辦法就是直接了當的在一起?

然後找到一個有沙灘的地方住下來

然後看見我們的孩子們在金黃色陽光下的美麗沙灘上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