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呆了一天的實驗室
人都呆了
雖然還是沒辦法全心全意從頭開始,例如中途被叫去幫忙搬東西
但大致上是穩定的待在一個環境裡做事情

早上的工作是研究Parallax出的一款機器人玩具Boe-Bot的操作手冊
這款機器人是設計給國中生的
不管從裡面的程式語言到組合方法還有手冊都寫的相當淺顯易懂
很容易上手
但是基本上我還是比較愛樂高機器人

下午吃完飯去幫忙天文社搬一下東西
結果這一下就弄到了三點多
回到實驗室時我弟已經自己把機器人的程式進度推進了很多@@


但後來發生了一些狀況
系上營隊課程小組的那台機器人不知為何故障了
當然於是我手上這台便被徵召了

我便想說帶今晚要回家的弟弟去台北的光華商場逛逛
反正他所學也會用到很多電子零件

弟弟大概在八點上了回台中的車

因為幫學弟買一些零件
所以便回到實驗室
剛好遇見小六
便和他討論了很久有關我大四的專題的作法

愈講愈覺得大四會很恐怖

好我要去唸書了...
明天會回台中
順道去拜訪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