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版面
這個卡通圖案就是我預期接下來的夏天每個假日的生活
據說山水沙灘那邊有租板可以殺價殺很低的外國人,太好了!
接下來的夏天,就讓我衝浪一百次吧

鄰居阿姨是澎湖人,據說他開海產店的妹妹有艘船,
常常跟彭科大的幾個教授去無人島照顧羊,哈,無人島大探險,這是我另一個目標

目前還認識了在西嶼當醫生的台北人,
在吉貝當復健師的台中人...
這些離島也是接下來的目標


上一篇文章居然停留在去年的畢典(事實上還有隱藏幾篇心情,都過了就算了吧)
可惜當兵不能帶相機
不然我就丟些近照上來,不過春末時我會想辦法借到相機
拍些澎湖的藍色給大家分享(真的很想重拾相機)

是的,藍色,清清徹徹的藍色
是那島上天氣好時唯一的顏色
有時感覺天空飛過的飛機都要被染成藍色的了
沙灘乾淨的驚人,我記得我第一次到山水時,很驚訝這個沙灘的垃圾居然如此的少
如此乾淨的海灘台灣應該很難找到了

大概因為xbee的關係還有些朋友會搜尋到我這來
歡迎大方寄個email給我(留言板有)
只要我假日能使用到電腦的話我會盡力回覆的

 

無論如何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們,希望新的一年你們一切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