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與朋友聚會要簡單一點
或是再提早一點
晚起真的讓我腦袋混沌感加強



正式工作已準備進入第三週,比較像在過研究生的生活

不過每日的行程被規範住後,倒也還沒找到一個自己生活的形態
就是晚上某段時間,或是早上某段時間,可以一個人思考一下
越來越能體會為什麼一天中有三小時是用來思考的
每天都有太多想法,思緒,情感需要沉澱

當然,會這樣大概也跟電腦八九不離十脫不了關係.
只要電腦存在,一連上網路,心思意念裡便雜著其他人

所有的人如此,
電腦,網路,所謂的部落格日誌,所謂的心情寫真
大部分,也是展示穿著另一件衣服的自我
沒有所謂的真實
每個人都有對於不同場合中想展現自我的型態

但這也無所謂對錯
只是,還是很想知道所謂的真實面對自我,是甚麼樣的情形
(你看,就這麼說著,我又回去刪了一行,只因為怕可能誰看到,不太合適
即便我所擔心的人來這裡的機會可能是0.0001%)

真的無所謂對錯,就如同如果你穿著藍白拖到宴會場合,
是別人不懂"表現自己真實"的風情?還到底是你怪?

這篇文章,不正是以一種對著你說教的口氣寫的嗎?  哈


晨起,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