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因你們而快樂!!!

DSC_2235左右.jpg 

謝謝神農,拍這麼酷的照片!!

我昨天告訴同事們,我所希望的生日就是平靜的過一天,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今天一早能夠起來去游泳,
今天也很順利的達成了維持生活常態的願望:)

去年此刻,我躺在成功嶺溽熱的夏天裡,
班長把我搖醒,拿著一包已經軟掉的麥當勞薯條:生日快樂

謝謝!!

沒想到當兵可以當成這樣,
我在軍中認識了一群敢夢敢衝的好朋友,
他們之中有許多現在到了國外,許多在工作,甚至開了公司,
然後下部隊到了離島,再認識了熱愛海的子民,以及過了與無限寬廣的大海為伍的生活
現在在逢甲再度碰上活力的好同事,學到了很多東西

23歲這一年,真的很精彩:D
我必須很感恩,感謝這一切,以及提供我這一切的最初源頭,我的父母,我的家人


雖然,是我的生日,
但我的生命因與各位的連結而精彩!!!
感謝所有的人們的祝福,以及一直以來參與我的生命中,哪怕只是一分一秒,一個笑容

第三個願望給你們~每一位我所認識的人,關係我的生命的人
希望你們永永遠遠快樂~永永遠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