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見朋友
常常搞到三更半夜才睡

回來真好
這裡依然親切,人們,校園
還是可以,三五成群席地而臥,而躺
但不管怎樣,都是因為這裡這些朋友的賞光以及幫忙
才能讓我繼續在這校園裡有地自容
很感恩,很珍惜
(楊濃濃大概要瘋了,丁丁真的很會變來變去,一下今天一下明天的...超機)

剩三個月退伍了
十一個月的體驗,已經來到第八個月的一半
故事沒有那麼容易說完,
不管經歷什麼,相信它都會成為生命的一部份,
故事好的壞的,皮的囧的,有沒有說出並不重要,
重要的生命在經歷之後所展現的風貌,可不是嗎?

這次說不定是回台灣最後一個長假了
很快巴,就像姚明說的,你放幾次假大概就要退伍了


在澎湖也很受海的子民們的款待
今天剛好有機會帶其中最照顧我的素華姐逛校園
算是一種回報,在澎湖麻煩人家太多了
(不過之後還是會繼續麻煩她XD)
其他朋友要去澎湖就告訴我一聲,要住宿,要買名產,要旅遊諮詢
甚至早餐想吃燒餅,都有門路 :P
[愛澎湖聯盟的大哥大姐們都很歡迎]


後來發現其實接受自己的樣子就是讓自己最快樂的方式
於是我又回覆到了樂於認識人的狀態
不再去懷疑自己是不是太social或是什麼
那就是本來的丁丁,最真誠的樣子,
一個人,一個朋友,就是丁丁的一個寶藏


至於想要女朋友其實是掛在嘴上,倒也沒採取任何行動
(但我希望聽到的人還是可以把它當真的幫我留意 哈哈)


事實上,過程中,我很清楚,我真正在追尋的
其實就是我自己


方向2.jpg

 

感謝這個台大校園,我青春永遠的故鄉,
退伍後不久又將是另
一段旅程,去當個唐吉科德,
我的馬也頗瘦了,還是用鐵做的
感謝這些朋友,在台北這幾天謝謝你們,不管是借宿舍還是借電腦
還是時間被我改來改去,真的很謝謝謝謝
朋友就是丁丁的全部了,沒有朋友大概也沒有丁丁


那麼接下來,一起前進吧,勇敢航向遠方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