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打電話來問說
我有沒有去看彗星
(
Comet McNaught,C/2006 P1)
我說台北天氣不好甚麼也看不到
然後...又得知了台中出太陽的消息

30年最亮耶,哈,真可惜


那天跟學弟聊天
有個他一位女的朋友的爸爸打來
請他勸阻他女兒晚上別跑出去玩

原來她的爸爸都常常看她的網誌
得知她的生活,卻不知該如何表達
只好請我這位學弟告訴他女兒

很有意思
(會不會也有家人偷看我部落格?那也沒差啦哈哈)
我們最有距離的通常都是最親密的

我也好幾天沒打電話回家了
若不是今早爸爸打來的話 : )


剛剛看到這個Museum of Tomorrow
很有意思
找天來去看看吧

趕快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