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代辦事項上

特別列了一條:買大樂透

下午趁著天還沒黑,找了彭阿軒往後門買彩券去

自以為人潮應該在傍晚才會出現,才聽說一整天彩券行前都在排隊



但並沒有等太久,我們兩個合計共買了19注

(其中屬於我的只有兩注哈)

第一次買彩券,畢竟我的觀念一直是平平是花50元,

不如買個便當比較實在

但還是很好玩,而且看他衝到22億也很酷,

就當作幫忙衝到22億的一份心力也好:P

兩個大學生ㄧ路上不斷討論若中獎要幹麻幹麻

我就在盤算著

買機車,換眼鏡,還有我一直很缺的衣服,

買支望遠鏡吧,該捐個多少給社團,

這樣天文社大概可以變成"財團法人"了,

應該還可以轉投資之類的XDDDD

同學說買個Tiffany送美眉好了,這樣可以多買幾個,

有幾個正妹就買幾個,很好很好

我跟他說送我一台機車好了,他說:送你一台車都沒問題,

果然是個很威的人XD

然後我們打算來連續吃個一個月的吃到飽還要邀請同學們一起

但我想我可能可以請全校吃飯,例如包下小福的漢堡王一整天之類的

但應該要幫忙一下慈善機構之類的吧,要捐多少阿

拿多少給爸媽阿,至少要幫家裡換台車......



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很多想法都很務實,但也是非常物質的

當然,開獎之後,

很明顯的,依舊要回來現實面對我的大小事和作業報告們

但這些如夢似幻(其實它本來就是)的景象

真是讓我度過的一個有趣的下午

用想的就覺得很爽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